西峡法院:送法进军营 普法促双拥

2019年07月30日16:3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积极贯彻落实双拥工作,切实维护军人军属合法权益,7月29日,西峡县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陈永江带领法官到西峡武警中队看望慰问驻地官兵,并举行“送法进军营”普法讲座,为驻地官兵送去法制礼物。

陈永江一行为驻地官兵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并对他们为国防建设和地方稳定做出的巨大贡献表示感谢。在讲座中,法官们围绕农村土地拆迁赔偿纠纷、婚姻家庭纠纷等军人军属生活中的常见问题为官兵进行详细讲解,并对官兵提出的问题进行现场解答,引导他们知法尊法守法用法,提高其依法解决涉法问题的能力。讲座结束后,法官现场为驻地官兵赠送了相关法律书籍,并留下联系方式,以方便为其提供更加方便快捷的法律服务。

陈永江表示,加强涉军维权工作,为国防事业和军人军属提供坚强的司法保障和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是法院的重要职责。今后法院将进一步加强交流机制,为部队法制建设提供有效帮助,不断深化双拥共建活动,促进军地协调发展,谱写军民融合发展的新篇章。(生俊东 王晶雅)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