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农发行开展“不忘初心 携手同行”主题活动

2019年07月30日16:4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实现党组织优势互补,丰富党建活动形式,7月25日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开封分行营业部党支部与中储粮开封直属库第二党支部开展了一次以“不忘初心 携手同行”为主题的党建共建活动。

农发行市分行营业部党支部组织党员在开封党员政治生活馆进行参观学习活动,随后举行与中储粮开封直属库第二党支部共建签约仪式。市分行党委书记刘滨、组织部长李兆安、营业部党支部书记刘克邦;中储粮开封直属库党委书记高东辉、纪委书记杨刘戈、第二党支部书记宋涛等双方人员共16人出席了签约仪式。

共建签约仪式上,双方支部书记分别介绍了近年来党建工作的开展情况,共同探讨了开展结对共建活动的意义与具体思路,一致认为,双方支部要以确保国家粮食安全为共同使命,充分利用农业政策性金融资源优势,积极贯彻落实国家粮棉油等重要农产品收储政策,进一步加强学习交流,使结对共建达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提高、共同发展的目的。随后,双方签订银企结对共建协议书。

通过本次结对共建活动,双方党支部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确保在夏粮收购的关键时期,不断拓展合作的广度和深度,建立共建活动长效机制,以党建引领业务快速发展。(董伦峰 程文倩)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