淅川县:抓实党建载体 壮大县域经济

2019年07月30日16:4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56个重大项目完成投资51.2亿元,占年度目标的65.1%,超时序进度15个百分点——淅川县上半年重大项目建设的成绩单让人眼前一亮。

眼见为实。在河南天一减振器科技有限公司,年产300万只汽车减震器项目今年1月份开工,目前已有两条生产线建成投产,实现销售收入6000万元。“我们的产品台架寿命试验超过800万次,远超国家规定的优质标准,成功占领了行业科技前沿。”听了公司负责人的介绍,观摩组成员连连点赞。

在河南九龙新能源材料有限公司,今年新开工的年产2万吨锂电负极材料项目的环保收尘设施全部完工,原材料煅烧车间土建基础施工已完成,坩埚压型厂房正在进行设备安装,两条石墨化高温生产线已建成投用,项目全部建成后预计产值可达15亿元。

穿过一望无际的金银花田,观摩组抵达花海中的九重镇唐王桥村。整洁靓丽的村居民舍,设施齐全的党群服务中心,吸引着观摩组成员纷纷拍照留存。该村持续深化“3+1”党建工作新模式,以“三亮三比三评”激活力、以“两弘扬一争做”树导向、以“三清理一公开”优生态,着力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全村干事创业的氛围浓,崇德向善的风气正,村集体收入年年增,用高质量党建夯实了助力脱贫攻坚、实施乡村振兴的经济基础。(生俊东 张提)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