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城县法院开展“送法进军营”活动

2019年07月30日16:4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在“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 为发扬“军爱民,民拥军”的优良传统,7月26日上午,方城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郑荣敏、党组成员、副院长王合欣、民一庭团队长曹天祥等一行来到武警某中队看望慰问官兵及开展送法进军营活动,还为官兵们送上节日的祝福与问候,并送去了慰问金,还召开了涉军维权工作座谈会,赢得了在场官兵的一致好评。

在武警某中队,郑荣敏院长首先代表方城县人民法院全体干警向武警官兵送上节日的问候并致以崇高的敬意,对他们舍小家为大家维护社会稳定,保障方城和谐稳定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同时感谢他们对法院工作的支持和帮助。郑荣敏院长表示,下一步,方城县人民法院将继续主动延伸审判职能,积极开展庭审观摩进军营、法律咨询进军营等活动,为进一步加强涉军维权工作、服务国防和军队改革营造良好氛围,并认真落实中央关于深化国防和军队改革的重大部署,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切实维护军人家属合法权益,推进强军兴军提供强有力的司法保障。随后,王合欣副院长向武警官兵们简要介绍了县法院在加强涉军维权工作的方法和举措。最后,郑荣敏院长、王合欣副院长、民一庭团队长曹天祥与参会武警官兵亲切交谈,向他们普及法律知识、回答官兵提出的法律维权问题,及时解决了武警战士的法律困惑,慰问现场气氛热烈、其乐融融。    

据悉,近几年来,方城县法院始终将双拥工作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多次扎实开展走访慰问、送法进军营、法院开放日等活动。同时,还十分重视涉军维权工作,对涉军案件做到快立、快审、快执,积极为驻地官兵提供优质的法律服务。(生俊东 程远景 曹天祥)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