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市南阳商会举行庆八一座谈会

2019年07月30日16:4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7月28日下午,为迎接即将到来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2周年纪念日,焦作市南阳商会举行了庆八一座谈会,并为十几名优秀军人代表送上了节日祝福。

会上,焦作市南阳商会临时党支部书记谢云忠同志宣读了《致全体复转军人的一封信》。

焦作市南阳商会会长杨东生,焦作市交通局副局长郭凯,焦作市委改革办副主任郭飞,焦作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康晓东,焦作市南阳商会名誉会长,原焦作军分区副司令员张献华同志先后致辞。

焦作市南阳商会会员中的复转军人以及在焦工作的南阳籍部分复转军人参加了座谈会。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一同合影留念。

“今天,焦作市南阳商会组织庆八一座谈会,目的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弘扬企业家精神,营造拥军优属的社会风尚,推崇军人荣耀,增强战友情,同乡谊,激劢复转军人在各自的岗位上努力奋斗,牢记初心,践行使命,再创辉煌。”焦作市南阳商会会长杨东生在致辞中说。

杨东生表示,焦作市南阳商会将继续发扬人民军队的革命传统和优良作风,继续保持军人的优秀品质,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做好各项工作,团结和带领身边的同志,为焦作经济和社会发展再立新功、再创辉煌,以优异的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王辉)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