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督导创文点位打造促进整改提升

2019年07月31日09:4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7月30日,中牟县市场监管局副局长贾红霞、创文办及城区所工作人员对创文点位进行督导检查,确保市场监管局承担点位100%完成点位打造工作。

按照县创文办任务分工,中牟县市场监管局共承担12个点位打造整改工作,主要包括3个集贸市场、1条商业街和8个大型商场超市。经督导检查,鑫天地、中牟大厦、万隆、潮衣库、百乐汇、金盛隆超市已完成点位打造。


润万家和世纪城第二季度文明诚信商户公示不规范,贾红霞现场对商户进行了创文知识讲解,并提出了限期整改要求,须在8月1日前整改完毕。随后,工作人员在中牟大厦商场内进行了创文工作问卷调查,对创文工作进行宣传,现场发放并收回问卷37份。

据悉,中牟县市场监管局将持续全力推动创文点位打造向更高层次发展,主动作为,结合实际有针对性地进行督导检查,不断推动全社会形成“践行价值观、文明我先行”的良好道德风尚,营造全民参与、社会监督、有效整治的良好格局。(王君杰 王芳芳)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