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经八路街道纪工委为推动城市精细化管理添砖加瓦

2019年07月31日09:4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推动“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落实,不断完善城市功能、优化城市环境,打造宜居城市,实现居民安居乐业、环境整洁优美、社会稳定和谐,确保在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和庆祝建国七十华诞期间,市容市貌更上一个台阶,郑州市经八路街道纪工委创新工作思路,多措并举,狠抓各项工作落实,针对楼院及道路问题进行全面督导巡查。


自7月2日起,经八路街道纪工委联合绩效办对全辖区224个楼院以及84个路段进行全面的督导巡查工作,针对督查的问题进行督促整改,并制定次日复查机制,确保问题得到解决。做到不留盲点、不留死角,发现问题,快速整改,助推精细化管理工作稳步向前发展。

据了解,通过近期督导巡查以及社区工作人员的不断努力,经八路街道全辖区224个楼院中205个楼院基本达到合格标准,路段上的问题也进一步得到了改善。在这次督导巡查中,针对难度较大还未整改的问题,相关科室会进一步加督导巡查力度,争取将这些问题早日解决。(王君杰)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