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八一”建军节 中牟县郑庵镇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2019年07月31日09:5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在“八一”建军节即将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增强军政军民团结,弘扬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7月30日,中牟县郑庵镇党委常务副书记曹西峰带领班子成员、村组干部对现役军人家属、退役军人进行走访慰问。

在韩河村退役老兵张坤妞、张凤春家中,曹西峰详细了解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情况和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同时希望他们保重身体,继续发扬军人的光荣传统。在前路俭村现役军人张萌家中,曹西峰充分肯定了张萌巾帼风采,并嘱咐村组干部和相关工作人员要多多关心现役军人家属,主动发现并帮助他们生活中遇到的困难,让现役军人无后顾之忧,在前方为国家和平稳定发展做贡献。


郑庵镇长谢继周一行人在前路俭村退伍老兵张三牛、张新志家中,为他们送上节日问候和慰问品,通过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他们的生活情况,认真倾听他们的心声和需求,并表示镇相关工作部门要积极落实优军政策,让他们充分感受到镇党委、政府的温暖。


据悉,此次活动共慰问退伍军人200余人,现役军人家庭40余户,共发放鸡蛋、水果、食用油、绿豆、大米、面等慰问品1400余件,进一步增强了现役军人家属、退役军人的社荣誉感、获得感、自豪感,密切了军民关系,促进了郑庵镇拥军工作的顺利开展。(王君杰)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