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雁鸣湖镇召开“绿城使者”志愿者服务誓师大会

2019年07月31日11:3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我志愿加入郑州市‘绿城使者’志愿者服务队,践行志愿服务理念,弘扬奉献精神,全力做好民族运动会各项志愿者服务工作……”为把志愿服务与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举办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推进国家中心城市建设和全国文明镇巩固提升志愿服务有机结合起来,7月30日,中牟县雁鸣湖镇召开“绿城使者”志愿者服务誓师大会。


会上,雁鸣湖镇副科级干部王恒超宣读了志愿者服务倡议书,倡议广大志愿者要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镇党委副书记孙迎彬带领志愿者进行了集体宣誓;镇长梁全峰宣布“绿城使者”志愿者服务正式启动,参加活动的志愿者在条幅上签上了自己的名字。

梁全峰一边签字一边告诉大家:“我们签上去的不只是名字,更是一种责任和担当,志愿者是一支光荣的队伍,‘绿城使者’是我们光荣的称号!”


梁全峰指出,志愿者要模范带头,宣传带动,以雁鸣湖人的实际行动书写“人人都是雁鸣湖形象,个个争做文明使者”的新篇章!志愿服务队伍要采用“1+4+N”模式,坚持点、线、面结合推进,将其作为一项常态化工作,认真广泛开展活动。紧密结合郑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向不文明行为宣战”等工作,以“周六全民志愿服务日”“快乐星期天”为载体,推动全镇志愿服务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王君杰 吴迪)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