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航空港实验区食药监局开展“叶县经验港区化”观摩活动

2019年07月31日16:0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7月30日,郑州航空港区食安办主任、食药监局局长贺一峰带领各处室和各食药所负责人等观摩八岗办事处、综保区食药监所、机场口岸食药监所、新港办事处“叶县经验港区化”学习成果。

贺一峰一行先后来到味道名家、八岗办事处庙后村农村食品安全协管员管理站,前张村农村食品安全协管员管理站、富士康郑州誉兴餐饮公司食堂、富士康山西兴荣餐饮公司食堂、伊方圆羊肉汤馆、好想你专卖店、张仲景大药房、可信大药房、港荣大药房等。八岗食品安全协管员管理模式、富士康餐饮公司食堂的理理念、张仲景大药房正规化管理得到观摩人员的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这次观摩活动给大家提供了监管样板和标杆,下一步要对照标准,全面提升监管水平。

贺一峰在观摩点评会上强调,5月份我们组织食安委成员单位和各食药所赴叶县学习食品药品先进工作理念和监管模式,然后在港区开展“叶县经验港区化”活动。此次观摩活动旨在督导“叶县经验港区化”学习成果和落实情况,进一步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加强企业规范化管理、提升食品安全监管水平。在下一步的工作中,各食药监所要继续深入学习叶县经验,将叶县经验与港区实际紧密结合,用实际行动巩固河南省食品安全示范区成果、为建设食品安全省和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作出强有力的保障。(罗黎虹 王品)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