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一前夕 孟州市税务局开展系列庆祝活动

2019年08月01日10:0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在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为庆祝建军92周年,弘扬拥军优属光荣传统,进一步推进双拥工作,7月31日,河南省孟州市税务局开展了一系列活动。

召开复转军人代表座谈会。该局9位复转军人代表一颗红心、矢志不渝,有血性、有担当,在各自岗位上努力扛红旗、争第一,取得了骄人的业绩。代表们结合各自实际,畅谈了离开部队后工作、学习的经历和感受。


走访慰问驻孟部队官兵并送上个人所得税税课。该局为部队官兵送上水果、矿泉水等慰问品和个人所得税学习书籍,解决了他们的个税难题,并送上了该局全体税务干部的深情厚谊和诚挚祝福。

组织复转军人重温军营梦。该局复转军人代表与部队官兵亲切交谈,了解驻孟部队作战训练和学习生活等情况,共叙军民共建鱼水深情。军人代表们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始终秉持对党忠诚、牢记使命、服务人民的高尚情怀,发扬在军队磨练出的敢于吃苦、勇于拼搏、从不服输的精神品质,不忘初心投身税务工作中。

此次活动持续巩固提升了该局爱国拥军模范单位成果,进一步巩固发展了军政军民团结的良好局面。(王辉 王秋萍)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