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金水区杨金路街道:情系环卫工 盛夏送清凉

2019年08月01日14:5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感谢政府的关心和问候,还给我们发这些降温防暑物资,我们会继续坚守岗位,为城市整洁和形象提升做出自己的贡献!”徐大婶接过志愿者手中送来的慰问品满怀信心得笑着说。

烈日当头,酷暑难耐。即便如此,我们也总能见到身穿黄色马甲、虽大汗淋漓还依然坚守岗位的环卫工人,他们认真清扫自己的分包区域,不喊累不抱怨,只为让市民拥有更加舒适的城市环境。

为表达对环卫工的崇高敬意,保障他们的身体状况,近日,郑州市金水区杨金路“绿城使者”配合街道城管科在新庄村举行了“情系环卫工 盛夏送清凉”活动,为奋战在一线的100余名环卫工人集中发放防暑降温物品。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将提前准备好的绿豆、水杯、清凉油、防暑贴等物资逐一分发至环卫工人手中,衷心感谢他们为改善城市环境辛勤的努力和付出,同时叮嘱他们一定要做好防暑降温工作,确保自身的健康和安全。每一次分发,工作人员都和环卫工人互道感谢的话语,心中充满感激和爱意。

据了解,为切实减轻环卫工人的劳动强度,提升辖区文明素养,杨金路“绿城使者”联合城管科逐一走访辖区沿街门店,发放《垃圾分类宣传页》和“我们需要您,一起温暖这座城市”文明倡导信,倡议门店商户保持好周边的环境卫生,也积极呼吁身边广大群众关心关爱环卫人员,尊重他们的劳动成果,做到“垃圾不落地”,与环卫工人一同维护整洁靓丽的城市形象。(王君杰 李国丽 张珊珊)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