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杨金路街道:“八一”走访慰问 情暖优抚对象

2019年08月01日14:5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感谢党和政府多年来的关心、照顾,总是惦记着我们,经常关心我们的生活,你们真是把温暖送到了我们的心坎上!”在“八一”建军节慰问中,谈及安置区新房和区政府购买的爱心卡时花四妞老人高兴地说。

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为了进一步做好优抚对象节日慰问工作,弘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切实将辖区双拥工作落到实处。7月30日,郑州市金水区杨金路街道办事处副主任杨伟松、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李靖和服务站工作人员一行走访慰问了辖区烈士家属和重点优抚对象,对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送去了慰问品。


在军烈属家中,杨伟松见到了93岁的花四妞老人和87岁的王小梅老人,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和家庭情况,了解生活中存在的实际困难,并表示只要有困难都可以提,办事处退役军人服务站将尽最大的努力帮助解决。

据悉,此次慰问活动中,杨金路街道慰问了参战退役人员、残疾军人、烈士家属等重点优抚对象122人。向优抚对象发放了食用油、干菜、杂粮、大米等慰问品。通过慰问活动,更深入地了解了优抚对象的生活情况,加深了与优抚对象的情谊,也让他们真实地感受到了党的温暖和政府的关怀,并感受到节日的快乐。(王君杰 李国丽 耿雯雯)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