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政协到雁鸣湖镇走访 强化阵地建设促进委员履职

2019年08月01日17:0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7月31日,中牟县政协副主席朱怀召一行到雁鸣湖镇开展走访委员活动。在东村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参观了镇政协工委社情民意工作站、委员之家建设及活动开展情况,对雁鸣湖镇政协工委阵地建设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雁鸣湖镇长梁全峰简要汇报了该镇2019年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及下半年工作谋划。镇党委副书记、政协工委主任孙迎彬汇报了政协工委党的建设及上半年各项工作开展情况、下步计划。县政协经济科技委员会副主任杜桂霞通报了全县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县政协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辖区委员畅所欲言,围绕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民生热点问题提出了独到的意见建议。


朱怀召对雁鸣湖镇上半年工作开展及镇政协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镇党委、政府重视支持政协工作为委员履职创造平台表示感谢,他提出:希望各位委员正确认识目前国际、国内形势,始终坚持党对政协工作的领导,确保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委同心、同向、同行。希望各位委员认真履职,充分发挥作用,围绕镇党委、政府工作重心,积极开展视察、调研等走访活动,积极建言献策,全力服务全镇中心工作顺利推进。(王君杰 赵羽)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