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开封市分行:一杯清茶庆“八一”

2019年08月02日10:0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8月1日,农发行开封市分行召开“不忘初心永葆本色”庆“八一”茶话会,开封市分行领导、复转军人及军属齐聚一堂,一杯清茶回忆军旅峥嵘岁月,满怀激情展望农发行改革发展。

开封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刘滨代表市分行党委及全行干部职工向复转军人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问候,对他们为农发行事业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并鼓励复转军人继续发扬和保持部队的良好作风和光荣传统,作为农发行的支柱力量,在工作中再接再厉,进一步加强学习、爱岗敬业,做好传帮带,充分发挥军人的标杆和表率的作用,在工作岗位上做出更大的成绩。

在热烈融洽的气氛中,大家畅所欲言,结合自身实际,饱含深情地回忆各自的军旅生涯,讲述了从军旅到农发行的切身感受和体会。大家一致认为,部队培养锻炼了自己,农发行发展成就了自己,生命里有了当兵这段历史,感到无比光荣和自豪。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承和发扬部队的优良传统、优良作风,为农发行改革发展添砖加瓦,再立新功。

开封市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段红伟最后发表讲话,要求复转军人继续发扬“听党指挥、纪律严明、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光荣传统,在不良清降、客户维护难度日益加大,业务发展、存款营销瓶颈逐步彰显的困难时期,发挥合格军人素质高、纪律严、敢干事的优势,影响、带动分管的工作和身边的人,为开封分行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为曾经军人的称谓增光添色。(董伦峰 李征)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