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城市举行庆“八一”座谈会暨“优秀退役军人”表彰会

2019年08月02日10:4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2周年,营造双拥共建的浓厚氛围。8月1日上午,由项城市住建局主办、市人武部和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协办的庆“八一”座谈会暨“优秀退役军人”表彰会在市人武部召开。市住建局向人武部全体官兵送去了节日的问候和慰问品。

项城市人武部政委汪灿辉、市住建局副局长王清远、程杰、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牛新中等出席会议。参加会议的还有住建局全体人员、人武部全体官兵、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部分同志。

会议由市住建局副局长程杰主持,会上宣读了住建局受表彰的10名退役军人,并向他们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王高杰代表退役军人作了典型发言。

会上,住建局副局长王清远代表局党组向关心支持市住建事业发展的市人武部和退役军人事务局领导表示亲切的慰问和衷心的感谢!近些年来,该局先后接收了67名退役军人,为该局增添了新的力量、补充了新鲜血液。实践工作证明,退役军人发扬了人民军队吃苦耐劳、敢打硬仗、作风严谨和服从命令听从指挥的光荣传统,为项城的经济发展做出了巨大的贡献,他们是新时代最可爱的人。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牛新中说:“退役军人事务局成立后,我们决心服务好在伍的,安置好退伍的,帮助他们解决好困难,提供好服务,成为他们的坚强后盾,让军人成为全社会最尊敬的事业,为双拥工作做出应有的贡献”。

最后,汪灿辉表示,感谢退役军人们当年贡献自己的青春和热血,为军队和国防建设做出积极贡献,希望广大退役军人继续发扬军队优良传统,自觉讲大局、促和谐、听党话、跟党走,和全市人民一道,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积极投身到项城的各项事业建设!(苗海波 李治 李高华)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