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市场监管局优质服务暖人心 企业感动送锦旗

2019年08月02日10:4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8月1日,郑州某餐饮公司负责人赶到中牟县市场监管局,将一面印有“贴心服务,一心为民”的锦旗送到该局行政服务科,表达企业的感激之情,感谢工作人员在办证、经营过程中给予的一系列指导、扶持和帮助。

据悉,在开店之初,该餐饮公司负责人闫保健就到中牟县市场监管局行政服务科,详细询问开设餐饮公司的标准要求,特别是后厨各种硬件设施的种类和科学化设置。行政服务科工作人员根据国家标准进行现场指导,公司负责人按照要求逐一设置到位,经过连续三天的当场指导,最后逐一验收通过后,行政服务科快速出证,并送证上门。

中牟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自组建以来,一直致力于主动作为,重在服务,坚持“政府做好围墙外的事,企业做好围墙内的事”的原则,努力使监管与服务并重。监管人员在对重点商户、重点环节进行重点监管过程中,实时了解商户经营管理动态,及时发现商户经营中存在的问题及薄弱环节,帮助商户查找根本原因,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预防措施。

同时,相关科室在实践中形成了监管商户、了解商户、服务商户、再监管商户的循环监管方式,树立靶向监管的理念,提高了各项监管的针对性,进一步提升监管力度。行政服务科工作人员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一如既往地保持优良工作作风,不断提高市场监管水平,创新服务能力,努力使市场监管工作达到新高度,使群众满意度稳步提升。(王君杰 菅京豪)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