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送清凉甘露沁人心 果然风情连续六年关爱一线民警

2019年08月02日10:5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夏日炎炎,酷热难耐,咱交警同志始终坚守在维护交通秩序第一线,十分辛苦!我代表果然风情公司来看看大家!”8月1日上午,河南省果然风情果业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朴、销售一部总监程英涛一行,来到西峡县公安交警大队,为执勤民警、辅警送来了果汁、矿泉水等解暑降温物品,为高温酷暑下的执勤民警、辅警送来了阵阵“清凉”。

入夏以来,气温不断升高。面对持续的高温,很多人钻进了凉爽舒适的空调房,但西峡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一线执勤交警在烈日的炙烤下依然坚守岗位,守护着广大群众的平安出行。热浪升腾的路面,时时袭来的灼热汽车尾气,丝毫没有左右执勤交警的敬业态度。高温烘烤中,脸上挂满汗珠,汗水浸湿衣背,警服湿了干、干了又湿,已成了广大执勤交警的常态。

“夏季烈日当头站在树下,人都热得受不了,但交警还需要在路上疏导交通,他们的辛苦我们看在眼里,希望通过这些防暑降温品,表达社会对他们的关心和敬意!”果然风情果业股份有限公司销售总监程英涛在降温饮品捐赠现场感慨地说,这几年,公安交警为护航县域经济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正是得益于包括交警在内的广大公安民警的真情守护,企业才能快速稳健地发展,人民生产生活才能有安全保障,今后还会一如既往地支持公安民警的工作。

西峡县公安交警大队有关负责人表示,连续六年来,果然风情公司到交警大队开展夏日送清凉活动,这是对公安工作的肯定与支持!西峡县交警大队将一如既往、尽职尽责,战高温、斗酷暑,奋战在保畅通、保平安、保民生的第一线,用无私和奉献在烈日下坚守着属于自己的那份职责,全力维护好全县道路交通秩序,为广大市民安全出行保驾护航。(生俊东 王策问 陈浩)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