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人民法院为169名人民陪审员颁发任命书

2019年08月02日13:5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8月1日,中牟法院为169名新当选的人民陪审员颁发任命书。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长宝,中牟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刘文辉,县司法局副局长唐伟,新任命的人民陪审员等参加会议。


仪式上,唐伟宣读了中牟县人大常委会任命文件。李长宝、刘文辉、唐伟分别为新任命人民陪审员颁发任命书。

新任人民陪审员代表现场做表态发言,并举行集体宣誓仪式,在领誓人的带领下庄严宣誓,向国家和人民做出郑重承诺。


刘文辉就陪审工作给人民陪审员提出希望和要求:加强学习,不断提高自身整体素质;求真务实,开拓创新,兢兢业业履行岗位职责;严谨公正,廉洁司法,树立良好形象;树立为民意识,用好手中的权力;完善随机抽选和考评奖惩制度,确保人民陪审员依法履职。随后,中牟法院安排优秀法官为新任人民陪审员做了任职业务培训。(王君杰)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