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城市管理局成立“兵之家”党支部 党建争先锋建功新时代

2019年08月03日15:1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时逢第92个“八一”建军节,2019年8月1日上午,中牟县城市管理局“兵之家”支部和退役军人事务管理办公室隆重揭牌,40名退役军人见证了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

据悉,在本轮机构改革后,中牟县城市管理系统共有退役军人119人,成为服务全县退役军人重点局委之一。该局党组高度重视退役军人管理保障工作,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县关于退役军人的各项决策部署,从顶层设计着手,成立由两名班子成员分别任书记和副书记的高配置“兵之家”党支部,并设置退役军人事务管理办公室,切实服务好全局退役军人、保障好退役军人的各项权益。同时,也让全局退役军人在局党组的领导下感受到家的温暖,在城市管理工作岗位上,做出更多更好的贡献。


揭牌仪式上,获评中牟县第一届“最美退役军人”的蔡国政代表退役军人发言,以自身实际深情讲述如何保持“退役不褪色”;“兵之家”党支部书记袁喜亮从做好退役军人政策宣传、履行退役军人管理职责、千方百计做好服务三个方面进行了表态发言。


中牟县武装部政委李长松用“三个好”进行殷殷嘱托:活动组织的好,将时间选在军人特有的“八一”建军节,既是对退役军人的极大尊重,也营造了人人尊崇军人职业的氛围;“兵之家”支部组建的好,让城市管理系统所有的退役军人找到了自己的归宿,凝聚了所有的军魂,并且有机会再次实现自己的梦想;展现出的作风好,城市管理局依法管理服务整座城市,城市管理系统的退役军人也要以军人的作风、气质、气节,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多为城市管理做贡献,党建争先锋、退役不褪色、建功新时代。(王君杰 高伟 石虹波)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