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供电公司:全力以赴迎战暴雨 快速抢修恢复供电

2019年08月03日15:1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8月1日傍晚时分,中牟地区出现强降水天气,气象部门接连发布暴雨红色预警信号,降雨量达100毫米以上。这场突如其来的暴雨导致全县多条道路出现积水情况,交通严重受阻,同时中牟电网相关线路设备也受到了部分影响。

针对暴雨来袭,中牟县供电公司高度重视,立即启动防汛应急预案,为及时恢复供电,最大限度减少客户停电时间,该公司要求抢修人员24小时在岗,同时安排抢修车辆和物资,对因暴雨造成停电的线路进行清查和抢修。


8月1日夜里11点左右,雨量逐渐变小,中牟县供电公司抢修人员立即分赴前期排查出来的故障地点,迅速进行抢修复电工作,以最快的速度恢复了大部分受损线路,保证了广大用户的用电需求。截止8月2日早8时,受暴雨影响停电的供电板面有9个。后经过抢修已全部恢复供电,该公司共派出抢修人员100余名,抢修车辆28辆。

据悉,进入迎峰度夏以后,中牟县供电公司严格按照既定工作预案,安排人员不定时对线路进行巡视和消缺,确保度夏期间电网稳定运行。8月1日,在接到暴雨红色预警信号后,该公司立即组织相关部门对线路运行情况进行分析监测,同时安排人员对城市易涝地区线路进行巡视和监测,确保发现问题第一时间进行处理。(王君杰 李鑫)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