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金水区垃圾分拣中心即将搬迁 促进分类提升环境

2019年08月04日20:1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8月3日,郑州市金水区副区长闵武杰一行对位于杨金路街道的区垃圾分拣中心搬迁情况进行了调研。调研组实地查看了分拣中心拆迁现场,看望了搬迁户,详细了解搬迁的地点环境等情况,并听取相关负责人的汇报以及下一步工作安排。

调研组对当前工作的进展表示肯定,闵武杰强调:拔高站位,提高认识。郑州市垃圾分类工作正在有序推进,金水区垃圾分拣中心的建立是金水区进一步开展垃圾分类、细化提升城市管理的重要环节,要充分利用现有土体,合理规划,建立科学、合理的垃圾分拣中心,确保辖区内产生的可回收物、有害垃圾有暂存之处和厨余垃圾的脱水减量,真正建立与生活垃圾分类品种相配套的收运处理体系。


攻坚克难,加快推进。涉及街道要积极有效与涉及村民沟通协调,快速完成拆迁兑付工作,加快拆迁进度;杨金路街道要以此事为契机,将建立垃圾分拣中心与城市环境综合整治提升联系起来,瞄准差距抓落实,切实解决环境综合整治方面存在的问题,为群众营造文明、整洁、有序的生活环境。(王君杰 李国丽 谢江艳)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