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城县法院深入景区开展文明旅游宣传

2019年08月05日14:5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8月2日上午,方城县人民法院组织3名干警利用学生们放暑假期间游客较多的有利时机,来到国家4A级景区方城县七峰山生态旅游区,向过往游客和商户进行文明旅游宣传。

他们向过往的游客、商户进行耐心细致的旅游文明宣传,并发放“文明旅游倡议书”宣传彩页,倡导游客和商户遵法规、守秩序、讲卫生、爱护环境和公共设施,争做文明的传播者,提升文明旅游素质和旅游文明程度,从自我做起,从小事做起,共同营造文明旅游的良好氛围,取得了较好的宣传效果。

据了解,方城县人民法院至目前已连续三届荣获省级文明单位称号。该院坚持组织干警和青年志愿者利用乡镇物资交流大会、“三八”、“五四”、“八一”等特殊节日,开展送法进军营、进行政执法部门、进企业、进社区等场所开展普法宣传活动,还扎实开展送法进校园活动。同时,成立文明传播志愿小组,利用网站、公益广告等,积极传播先进思想文化和精神文明理念。多次利用双休日到辖区景区开展文明旅游宣传活动。(生俊东 程远景)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