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官渡镇集中整治六小门店 助力国家卫生镇创建

2019年08月06日09:4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提高乡镇管理水平,规范镇区市场秩序,助力国家卫生镇创建工作,近日,中牟县官渡镇组织以食药监所为主,镇创建办、巡防队、包户人员对镇区“六小”门店开展了专项整治行动。

整治行动按照“证照齐全、经营有序、行为规范、卫生达标、环境优良、服务优质”的要求标准进行,检查组重点对沿街“六小”门店的证照是否齐全、健康证是否过期、进货台账和记录是否齐全、店内卫生是否干净整洁、是否有过期商品及“三无”产品和假冒伪劣商品、小餐饮店和小食品店的“三防”设备是否齐全、工作人员工装衣帽穿戴是否整洁等进行了详细的检查。对在整治中发现的问题,检查组当场督促其门店负责人按照标准限期整改到位。

此次整治活动涉及门店共52家,中小旅店3家、小美容美发店10家、小餐饮店39家。据了解,下一步,官渡镇将进一步加大检查力度,对不符合标准的门店进行复查,坚持疏堵结合,解决源头问题,巩固整治成果。(王君杰 任燕)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