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卧龙区法院干警微型党课大赛展风采

2019年08月06日14: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8月3日上午,由南阳市卧龙区委宣传部、卧龙区委组织部和共青团卧龙区委联合开展的“我和我的祖国”微党(团)课大赛决赛如期举行。来自全区各单位的38名选手经过层层比拼,最终,大赛决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优秀奖9名。卧龙区法院青年干警谷君宇的微型党课《敢担当、勇担当、善担当为实现伟大复兴中国梦不懈奋斗》荣获二等奖,王峥、狄晓宁的微型党课《汲取榜样力量书写奋斗青春》、《从立案庭到诉讼服务中心为人民服务永远在路上》分别荣获三等奖,区法院荣获优秀组织工作奖。

复赛、决赛中,各位参赛选手围绕大赛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并借助制作精美的多媒体课件,倾情讲述中国共产党的艰苦奋斗史,新中国成立以来取得的伟大成就,以及身边优秀共产党员的感人事迹,以小见大,见微知著,用小故事诠释大道理,用小故事撬动大主题,展现出新时代党员干部敢于担当、勇于追梦、开拓创新的精神。整个比赛过程精彩纷呈,赢得了现场评委和观众的阵阵掌声。

此次在青年党员、团员中开展微型党(团)课比赛,为全区广大青年干部搭建一个经验交流和提升素质的展示平台,旨在激励广大青年党(团)员干部群众更加紧密的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立足本职岗位做贡献,把爱国奋斗精神转化为实际行动,把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与卧龙更加出彩紧密联系起来,树立强烈的争先进位出彩意识,争做出彩卧龙人,增强建设卧龙的责任意识,汇聚起奋进新时代的磅礴力量。(生俊东 王柑楠 丁清凌)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