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华县法院召开上半年工作总结暨7月份审判执行质效点评会

2019年08月08日14:1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8月7日下午,西华法院召开2019年上半年工作总结暨7月份审判执行质效点评会议。会议由党组成员、副院长李学勤主持,法院全体干警参加了会议。

   

首先,由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赵金山宣读了关于表彰2019年度上半年绩效考核先进人员的决定及关于表彰六、七月份“办案能手”和“执行办案标兵”的决定,并由院领导班子为受到表彰的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

专职审委会委员金广良就上半年的审判质效做出点评,对上半年审判工作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剖析并从保持审判高效率、严格审限意识、加强均衡结案、强化案件质量几个方面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党组成员、执行局长来洪森对全院上半年执行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指出了执行质效指标中体现出的进步和暴露出的问题,并提出了下一步的计划。

党组书记、院长王赞华代表院党组向会上受到表彰的个人表示祝贺,对西华法院上半年的工作进行了讲评,并提出了下半年的工作要求。王赞华院长指出:一要进一步提升政治建设水平,为更好地服务大局努力。二要进一步提升为民司法能力、提升审判执行质效,满足人民群众美好生活的需要。三要进一步提升智慧法院建设水平、提升争先创优意识,以争创“现代化一流法院”和“省级文明单位”为目标。四要进一步畅通监督渠道,牢固树立“监督就是爱护,监督就是支持,监督就是帮助”的工作理念,主动要求代表委员视察、指导法院工作。希望全体干警以饱满的精神状态,依法履行审判职责,更好地维护社会公平正义。(苗海波 李治 曹志宏)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