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经八路街道开展扫黑除恶宣传 喜迎民族盛会召开

2019年08月09日09:3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8月8日,郑州市金水区经八路街道组织开展了以“扫黑除恶”为主题的宣传活动,进一步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迈向深入,在辖区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为民族运动会的胜利召开保驾护航。

活动中,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页的方式向居民群众讲解“扫黑除恶”的重要意义和十八类重点打击对象的详细内容,并以典型案例警示教育广大群众,树立遵守法律、依法维权的观念,提高揭发并同黑恶势力作斗争的法治意识。

工作人员同时还向辖区居民公布了举报黑恶势力的方式、渠道和对举报揭发者的保护措施等,鼓励广大社区居民踊跃检举揭发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线索和证据,勇敢地维护自身利益,自觉参与到与黑恶势力作斗争的行动中来,形成人人参与、人人喊打的强大声势,提升辖区居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据悉,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页200余份,宣传小礼品100余份。让辖区居民对黑恶势力犯罪有了更全面的认识,调动了居民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积极性,起到了积极正面的教育作用,营造了风清气正的社会氛围,为民族运动会的胜利召开起到了积极作用。(王君杰 薛娇)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