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广电社区宣讲垃圾分类:“美丽河南,我是行动者”

2019年08月09日09:4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相信大家通过这次的‘美丽河南,我是行动者’公益宣讲,都知道怎样对垃圾进行分类了。让我们从自己做起,科学进行垃圾分类!”原来这是环保讲师在为社区的居民和小朋友们开展环保专题宣讲活动!

8月7日晚,郑州市金水区经八路街道广电社区二级网格党总支邀请安全健康教育中心讲师赵浩棋在社区文化广场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宣讲会上,通过观看“生活垃圾分类”宣传片、利用图片展示、现场讲解、互动问答等方式,让大家在趣味交流中学习生活垃圾分几类、如何分,进一步加深“垃圾要分类”的意识,强化居民垃圾分类的思想自觉和行为自觉。

“这类讲座还是很有意义的,学到不少知识,以后放垃圾之前都会好好辨识思考一下,省的闹了笑话……”家住瑞园小区的孙女士说道。

广电社区二级网格党总支负责人表示,从现在开始,让大家一起行动起来,将垃圾分类宣传变成常态化,不断提高居民的知晓率和参与度,培养环保意识、养成良好习惯,为营造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提高城市生活垃圾分类处理水平不断努力。 (王君杰)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