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城市举行“全民健身日”主题活动启动仪式暨全民健身展演活动

2019年08月09日09:4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8月8日,第11个全国“全民健身日”如约到来,项城市“全民健身日”主题活动启动仪式暨全民健身展演活动在该市体育馆举行,项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春志,副市长张爱玲,市政协副主席熊向华,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尚纯合,市教育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敏等出席了开幕式。

本次活动由项城市人民政府主办,项城市教育体育局、项城农商银行承办,项城市融媒体中心协办,来自全市的健身气功、太极拳、广场舞等12个健身体育方队的1000余名健身爱好者进行健身节目展示,让市民一起“动起来”。开幕式结束后,全市将结合项目特点和专业优势,举办“全民健身日”系列主题活动,开展小型多样、更加生活化的健身活动,进一步深化全民健身理念,让广大群众近距离接触各类运动项目,提高运动技能,激发全民参与运动项目的热情,扩大运动项目的群众基础,推动项目更好地发展。

据悉,近年来,项城市不断加大体育事业经费投入,广泛开展各类体育活动,运动、健身、参加锻炼已经成为越来越多的群众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内容,全民健身意识不断提高,参与健身热情空前高涨,展示了建国70年来群众体育的巨大变化,形成了全民健身的高潮,构筑了全民健身新图景。(苗海波 李治 张永久于建勇)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