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解放区法院:快办快执获当事人好评

2019年08月09日15:1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及时兑现当事人胜诉权益,严厉打击拒不履行法院生效判决行为,焦作市解放区人民法院执行干警穷尽措施,力争做到能执尽执、快办快执,全力维护申请执行人的合法权益。8月7日,焦作解放区法院执行干警利用强制划扣方式成功执结一起民间借贷纠纷案件,获得了当事人好评。

据了解,2017年,崔某向王某借款2.5万元,约定了利息和还款期限。借款到期后,经多次催要,剩余1.5万余元王某拖欠未还。2018年底,崔某将王某告上解放区法院。2019年2月份,经该院调解,双方达成和解,王某应于3月30日前归还崔某欠款。谁知,王某再次毁约。崔某遂于7月15日在解放区法院申请执行。

立案后,该院承办法官多次与被执行人电话联系及去被执行人住址寻找,但均无法找到被执行人,于是该院承办法官通过公告向被执行人送达执行通知书及报告财产令。公告期届满后,该院承办法官利用多种手段查询到了被执行人财产线索,并立即依法扣划被执行人被冻结的银行账户,一次性将全部款项15605元扣划并交付给申请人,至此案件全部执行完毕。(王辉 张永刚)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