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银行郑州分行举办2019年柜面反洗钱知识竞赛

2019年08月09日16:1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落实“以案促改”活动,充分发挥警示教育作用,着力培育合规文化,根据平顶山银行工作安排,8月6日,该行郑州分行在501会议室顺利举办2019年柜面反洗钱知识竞赛。

活动由该行风险合规部、运营管理部牵头组织,来自11家支行的8个代表队共计24名选手参加比赛。前期,通过多次组织动员,分行部门、支行积极响应,踊跃参与,在行内掀起了反洗钱知识学习的热潮。

本次知识竞赛采取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相结合的方式,内容不仅涵盖反洗钱法律知识和监管规定,还包含了该行内部相关规章制度,对参赛选手反洗钱知识的理论学习水平及综合运用能力进行了全面考察。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建设西路支行代表队获得一等奖,营业部代表队获得二等奖,紫荆山路支行代表队获得三等奖。分行领导分别为获奖代表队颁奖并合影留念。


本次比赛得到了分行领导的充分认可,副行长王华高度赞扬了此次以赛代训、以赛代学的创意学习形式,鼓励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加重视持续学习,不断将新知识融会贯通,严格识别及把控工作中各个环节的风险隐患。参赛选手纷纷表示,反洗钱知识竞赛的举办激发了大家的学习热情,使自己的反洗钱知识综合运用水平得到了极大的提升。

本次竞赛活动以“学制度、讲合规、防风险、促发展”现了平顶山银行干部员工的良好风貌,进一步提升了行内人员的柜面知识与反洗钱知识水平。(蔡长伟 赵健 刘骏驰)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