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东风路街道举办专题培训 发展党员实行双推双评

2019年08月10日18:2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切实做好新形势下发展党员工作,及时解决发展党员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提高辖区党务工作者的业务水平,8月9日,中牟县东风路街道组织开展了2019年度发展党员工作业务培训会,各村、各社区、非公企业党支部书记和党建专干参加培训。

会上,东风路街道组织员刘自英对今年发展党员工作进行了整体安排,就《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进行了专题培训,对发展党员的程序和环节,以及材料的规范化要求进行详细讲解,就街道发展党员工作中存在的一些具体问题进行说明。

东风路街道党工委副书记蒿永杰对发展党员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注重党员后备队伍的培养,积极引导优秀人才向党组织靠拢并进行培养,不断充实党的后备力量。各支部书记要严把党员入口关,注重对入党申请人的入党动机和对党的认识的考察。要严格发展程序,对入党申请人和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双推双评”,坚持“谁主办、谁记录、谁负责、谁签字”的原则,对发展党员过程进行详细记录和全程公示,同时建立入党积极分子动态管理信息库,及时调整不合格人员。(王君杰)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