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食安办督导考核中牟县食品安全及食安城市创建

2019年08月10日18:3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8月9日,郑州市政府食品安全办副主任、市农委副主任马占军带领第二督导组一行5人,对中牟县2019年上半年食品安全及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进行督导考核。

督导组首先听取了中牟县食品安全及示范创建工作情况汇报,并认真查阅了食品安全及示范创建工作相关文档资料;随后对李家园子生鲜超市、苏生记等食品生产经营企业食品安全情况进行实地督查指导。


督导组认为,中牟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食品安全工作,各部门齐抓共管,监管工作持续推进,做到了严防、严管、严控风险,宣传氛围浓厚,营造了良好的社会共治共享格局。同时也指出了该县食品安全及示范创建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据悉,下一步,中牟县将以此次督导为契机,严格落实党政同责,强化社会共治,进一步健全完善食品安全监管长效机制,规范食品市场秩序,着力提升食品安全保障水平,全力推进食品安全及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王君杰 马五彩)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