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葛轩辕银行为金婚老人送上七夕暖心大礼

2019年08月11日13:2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农历七月初七是中国的七夕情人节,爱人之间通过各种方式表达祝福,共同憧憬幸福美满的生活。今年七夕节,一场温馨幸福的拍摄婚纱照活动正在长葛轩辕村镇银行上演。

拍摄现场,金婚老人分别穿上洁白的婚纱和帅气的西服,他们一对对依偎在一起,露出孩子般幸福的笑容。大家满口称赞,“轩辕银行真贴心,想到了我们的心坎里,几十年的生活亏欠了老伴儿不少,这次重新穿上婚纱,真是让我一辈子都难忘!”,一位奶奶红着眼说“我回家也不舍得洗掉给我化的妆”。

“天阶夜色凉如水,坐看牵牛织女星”,大家都在憧憬着牛郎与织女携手的幸福,而我们身边的金婚老人,正是用“执子之手,与子偕老”的行动诠释爱情的真谛。此次七夕节活动,长葛轩辕银行用一种简单的方式表达了对老人晚年生活的关怀,也希望全天下的爱人都能找到属于自己的那份小确幸。(李海峰 孙飞亚 梅潇媛)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