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门峡武强中医院:送医送戏进景区

2019年08月12日16:1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8月7日下午,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三门峡武强中医院院长李武强还带领医院专家骨干,在陕州地坑院景区门前广场开展义诊义治活动,为各地游客和景区工作人员进行常见疼痛疾病检查、诊断及防治常识的宣传。

8月7日、8日晚上,陕州区广播电视台联合三门峡武强中医院艺术团,在古老而神奇的陕州地坑院,为前来避暑纳凉的游客们奉上专场戏曲演出。

演出阵容强大,既有长期活跃在社区基层的优秀戏迷,还有德艺双馨的戏曲名家。演出剧目丰富,既有歌唱古代爱情故事的《天仙配》《风雪配》《泪洒相思地》选段,还有反映现代人追求爱情的《朝阳沟》《李双双》选段,更有《穆桂英挂帅》《红灯记》等经典剧目选段,与传统七夕节相得益彰。演员们唱腔铿锵大气、抑扬有度,表演行云流水、韵味醇美,让广大游客们在畅游神奇古民居之余,现场感受到了戏曲艺术的独特魅力。(王涛 姚鑫 )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