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韩寺镇举行“绿城使者”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

2019年08月13日11:2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8月12日,中牟县韩寺镇举行了“绿城使者”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镇党委政府班子成员、镇直各单位、各站所、各行政村志愿者代表100余人参加启动仪式。

据了解,此次活动目的在全镇普及“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志愿服务理念,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进一步推进志愿服务制度化,推进全镇志愿服务在更高标准上常态化运行,以庆祝新中国建立70周年为主线,助力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中牟县创建省级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县城)等中心工作。

启动仪式上,韩寺镇人大主席孙海霞传达了中牟县委宣传部关于开展“绿城使者”志愿服务活动精神,并对如何做好“绿城使者”志愿服务活动进行了部署。

孙海霞指出,要高度重视,认真落实。迅速做好“绿城使者”志愿服务活动的工作安排;要明确专人,责任到人。文化服务中心、各行政村不仅要按照要求组建相关志愿服务队伍,更要组织开展好各项志愿服务活动;要报送活动信息,加大宣传力度。各相关单位要不断加大文明志愿服务宣传力度、营造氛围,扩大舆论影响,推动全镇志愿服务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孙海霞要求,要建立机制,持续开展。全镇各单位、各行政村要结合自身实际,常态化开展文明志愿服务活动,确保让辖区群众感受到“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志愿服务理念,在全镇推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为提升韩寺镇精神文明建设提供动力。(王君杰 陈吉亮)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