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东风路街道开展“绿城使者”集中志愿服务

2019年08月14日10:1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来,再给我几张,我们门口的我挨家给他们发一张”“今天回去我就给老爸讲,以后他出门坐公交,我就不操心了。”8月13日,中牟县东风路街道在潘安园组织开展“绿城使者”集中志愿服务活动,为文明县城创建贡献力量。

本次活动的重点是无牌电动三、四轮车8月20日起禁行和新设公交线路的宣传。20多名志愿者面对群众的咨询,认真的给与解答。


“电动三轮车、四轮车的问题确实不少,像随意行驶、占道、逆行等违反交通法规的行为很普遍,存在很多安全隐患,非常有必要禁行。而且新的公交车上路,既方便又安全。”活动现场,居民们就禁行电三、电四问题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据悉,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接待群众咨询500余人次,收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现场群众纷纷表示,政府增加公交车辆,既节约能源,缓解交通拥堵,又方便了群众,是便民利民的好事。大家要牢固树立安全出行意识,自觉参与到禁行活动中,为中牟县文明城市创建和文明交通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王君杰 张迪)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