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杨金路街道持续开展“全城清洁” 助力综合环境整治

2019年08月14日10:1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提升辖区的环境面貌,着力打造舒适整洁的人居环境,提高居民的生活质量和幸福指数,近日,郑州市金水区杨金路街道积极组织工作人员及环卫工人联合辖区商户持续开展了“全城清洁”活动,助力环境整治、城市面貌的提升,为迎接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全面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而贡献力量。


本次“全城清洁”活动共计出动50余人,8月13日,工作人员早早的在街道集合,积极响应“全城清洁”大扫除活动。本次活动主要针对杨金路主干道周围暴露的垃圾、乱堆乱放、道路淤泥、路面石子、卫生死角等进行“大扫荡”式清理,并对绿化带内的垃圾进行清洁。参加“全城清洁”的工作人员充分发挥“宁愿一人脏,要还万人净”的吃苦耐劳精神,不放过一个死角,不遗留一处垃圾,共清理垃圾堆11处、卫生死角19处、清扫道路保洁3000平方米、绿化带内垃圾20立方,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辖区道路面貌焕然一新。


据悉,下一步,杨金路街道将继续坚持开展“全城清洁”大扫除活动,对辖区内公共区域进行全面清扫,排查卫生死角,严格按照“清扫+清洗+冲洗”的标准,按照路段网格管理,加强对辖区环境卫生巡查,还居民一个干净整洁的居住环境,并呼吁和倡导广大居民自觉爱护环境卫生,传递文明精神,共同构建文明城市、共享干净整洁环境。(王君杰 李国丽)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