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未来路街道组织人大代表志愿服务 助力改善城市面貌

2019年08月14日10:2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8月12日,郑州市金水区未来路街道人大工委组织市、区两级人大代表走上街头、走进楼院,参与“绿城使者”志愿服务行动,以实际行动支持城市环境综合整治提升工作。


当天上午10点,人大代表们穿上志愿者马甲,戴上小红帽,与未来路街道银基花园社区党员志愿者一同深入到居民楼院、街道,对绿化带、楼栋转角、人行道等垃圾、烟头、杂物进行清理,对沿街门店观景池中漂浮的纸张进行打捞;并向过往的居民发放了《致居民的一封信》《郑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等宣传资料,征求他们对目前郑州市开展的城市环境整合提升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同时鼓励大家踊跃参加到志愿者队伍中来,不断为郑州市的市容市貌增砖添瓦、贡献力量。


据悉,人大代表不仅是文明城市的服务者、宣传者、引导者,更是文明行为的践行者、示范者。活动结束后,代表们纷纷表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人大代表不仅可以实地听民声、知民意、察民情、解民忧,还进一步紧密了与选民的联系,以后街道人大工委要经常性的参与志愿服务活动,助推街道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王君杰 魏航)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