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民航路社区改善老旧楼院人居环境 居民送锦旗点赞

2019年08月14日17:5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8月13日,郑州市金水区未来路街道民航路社区迎来了几位特殊的客人,他们手捧大红锦旗,脸上洋溢着灿烂的微笑,衷心地向社区书记李红彩等负责人表示感谢。

“谢谢社区把我们天源小区堆放已久的杂物、垃圾清理的那么干净,好久没有看到如此整洁的小区了。我们已经把感谢信送到了街道办事处,再次向你们表示感谢!”说话间,天源小区业主委员会代表将一面写有“基层政府得民心,老铁 不讲空话办实事,点赞”的锦旗送到李红彩等人手中。

据了解,天源小区属典型的“老、破、旧”,因该小区只有一栋楼,没有物业公司管理,各种设施老化、问题频出,火灾安全隐患较大,小区环境每况愈下。恶劣的居住环境使住户更换频繁,人员也更加繁杂。地方不大的小区内,不文明现象却到处可见。仅有的空地也被各种垃圾和杂物堆满,导致没有地方安装电动车充电设备,造成小区里私拉飞线如蜘蛛网一样密集,汽车停车位紧张问题更让业主们头疼不已。


为了加快老旧小区改造,改善楼院环境,提升居民生活幸福指数,居民们决定成立业主委员会,由居民自主管理自己的家园,并在民航路社区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下很快成立起来。不仅如此,社区总是不间断的组织志愿者对该小区进行卫生大清扫。面对该小区的各种问题,社区负责人经常和业主代表们沟通解决办法,尽可能使小区环境一步步得到改善和提升。

此次清扫活动结束后,天源小区业主,80多岁的老党员张老师亲自把手写的感谢信送到了未来路街道办事处,为民航路社区点赞。

面对居民的赞誉,民航路社区负责人表示,“使辖区里每个楼院环境越来越美好是我们社区的义务和责任,能够得到居民的认可和称赞使我们倍感欣慰,接下来,社区将一如既往地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努力为居民营造舒适、舒心的居住环境。”(王君杰 朱永萍)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