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经八路街道人大代表在行动 助力民族盛会显身手

2019年08月15日10:1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作为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赛事服务酒店,一定要全力做好后勤保障工作,有什么困难要及时给社区讲,人大代表和街道工委是你们最坚强的后盾。”在8月14日举行的代表接待选民日活动中,屈燕鸣代表向酒店负责人说到。

近段时间来,郑州市金水区经八路街道围绕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筹备、城市环境综合整治提升工作开展的如火如荼,代表们在接待日这一天也不再拘泥于会议室里的座谈,而是纷纷走到路上当起了志愿者。


“老板,你这电动车可不能再拉个充电板在这儿充电了啊,不安全,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马上要召开了,咱得提升郑州的整体形象呀!”商务社区代表联络站的曹文磊代表耐心的对优胜路上的商户劝说道。

一花独放不是春,百花齐放春满园。本次接待选民日活动,经八路街道各社区代表联络站以多姿多彩的形式,使代表们参与到街道的中心工作中。


居民代表们纷纷称赞,此次接待选民活动开展的非常有特色,且富有成效。参加活动的人大代表表示:人大代表“代”的是人民,“表”的是心声。大家把困难、问题表达出来,这是把代表当成亲人、自家人。“接下来我们也会积极参与到街道的各项工作中,为民族盛会的顺利召开贡献自己的力量。”(王君杰 郑梦赫)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