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经八路街道应对强降雨天气 积极开展防汛巡查

2019年08月15日10:1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8月14日中午,随着一阵阵狂风大作,倾盆大雨突然来袭,为了有效的防范大范围降水所带来的安全隐患,保障辖区居民的生命财产安全,郑州市金水区经八路街道办事处各社区工作人员及时对辖区进行了防汛巡查工作。


社区工作人员针对辖区内下水道、低洼路段进行了全面排查,清理了易造堵的杂物,确保院内无大面积积水。对辖区内私拉乱扯电线现象进行了排查,在排查中,工作人员将发现的安全隐患及时通知物业立即处理,并向社区居民宣传安全知识,提醒居民在暴雨天气需要注意的事项,以确保人员生命、财产安全。


针对近期雷电、暴雨等强对流天气仍将存在的情况,社区人员提醒居民朋友暴雨来临时,尽可能在家不要外出;注意关闭好门窗,做好防范工作。据悉,下一步,经八路街道将持续做好防汛安全排查工作,及时关注天气动态,加强巡查,做到防汛措施到位,努力保障好辖区居民的安全。(王君杰 薛娇)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