尉氏县供电公司:全方位巡查电网保可靠供电

2019年08月15日17:0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8月23日,国网尉氏县供电公司输配电中心人员对220千伏明岗线线路设备进行巡视,对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处理,确保电网安全可靠供电。

连日来,尉氏境内出现连续降雨天气,为保障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尉氏县供电公司结合当前电网运行状况和“迎峰度夏”工作开展情况,组织相关部门人员根据地理位置、设备特点以及用电负荷情况加大对输配电线路设备的巡视力度,对辖区内的线路进行逐基杆塔检查,层层分解任务,明确责任人,建立巡视档案,确保每条线路、每个设备巡视到位。

检查中,对施工开挖区、河堤附近的杆塔进行再次加固,对影响到线路运行的树木进行修剪与砍伐,避免线路跳闸事故发生,坚决做到发现问题及时处理,将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

同时,该公司安排专人开展夜巡工作,对白天巡视中发现不了的缺陷进行巡视处理,确保线路设备安全运行,提高电网供电可靠性。(程文倩   郑亚亚)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