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G信号助力2019郑州网球公开赛

2019年08月16日10:44

来源:大河网

8月15日,河南省通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宋灵恩,巡视员孙力等,莅临中原网球中心调研2019郑州网球公开赛筹备工作,要求各通信运营商要提高站位,加强领导,全力以赴,确保5G信号充足线路畅通,高质量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确保2019郑州网球公开赛圆满成功。

中原网球中心主任荣长安、副主任孙甜甜以及中心相关部室负责人,陪同宋灵恩一行对2019郑州网球公开赛举办场地,中心室内网球馆等处进行了实地查看。宋灵恩一行听取了郑网筹备工作进度情况的介绍,并召开专题座谈会。会上,荣长安对中原网球中心、郑网赛事的概况,以及目前在通信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介绍,河南省、郑州市移动公司、联通公司、电信公司、铁塔公司相关负责人就如何保障今年郑网赛事5G信号服务进行了汇报。孙甜甜代表中原网球中心对各大通信运营商对于郑网赛事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表示将与各相关单位通力合作筹办好2019郑州网球公开赛。

宋灵恩最后指出,各通信运营商要提高站位,确保郑州网球公开赛这项提升郑州国际影响力和美誉度的国际性赛事取得圆满成功,各通信运营商要增建基站、派驻通信保障车等,确保郑网比赛期间场馆、运动员驻地等地的5G、4G信号充足畅通;针对中原网球中心提出的关于通信保障方面的问题,要积极协调进行解决;赛事期间要进行5G通信展示,展现河南通信业近些年取得的成就;对于中原网球中心二期工程建设要进行5G通信网络建设同步覆盖,为明年赛事的成功举办打下基础。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