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科技社区党总支开展区域化党建知识竞赛

2019年08月16日10:0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是什么?”“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

8月15日,郑州市金水区经八路街道科技社区党总支利用“两新”党组织京佳教育“智库”资源开展了“建国七十周年”区域化党建知识竞赛,活动现场气氛活跃,答题声、加油声此起彼伏。


此次党建知识竞赛共分八轮,每队四轮必答题,三轮抢答题及一轮加时赛,内容涵盖党章、党史、党的理论知识、党的十九大知识等。比赛过程中,参赛队员配合默契、努力拼搏,在必答题中比分不分上下,但抢答环节紧张激烈,逐步拉开了差距。最终,河南省计划生育研究院以优异的比分获得本次比赛的第一名。

“身为一名党员,平时我们就积极学习,所以在比赛中很自信,也感谢社区给我们提供了这个检验自己的机会。”河南省计划生育研究院参赛选手说。据了解,下一步,科技社区将持续加强共驻共建,进一步开阔“智库”资源,携手创建党建新格局。(王君杰 刘琳)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