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城县人社局举办形势政策教育专题讲座

2019年08月16日16:4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强化形势政策教育,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向纵深处发展,8月13日,方城县人社局举办形势政策教育专题讲座,参加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中国海洋大学李佳和华中科技大学张振献现场授课,全体干部职工聆听讲座。

讲座中,李佳和张振献两位同学分别以《与我们想象不一样的数学空间》和《软件工程的过去与未来》为题,紧密结合当前的国内国际形势,从数学发展历程、数学与天文、现代数学的应用和软件的相关知识、软件工程的起源、人工智能的应用领域与研究价值、5G变革时代的网络特点与典型应用等方面作了深入浅出的阐述,以国际国内大量详实数据和生动案例,深入讲解了新一代信息技术的发展趋势、竞争态势以及新一代信息技术发展的重要性,深刻指出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是新一轮科技革命的突出特征,也是新一代信息技术的核心。

讲座结束后,与会干部职工纷纷表示此次形势教育专题讲座站位高、视野宽,眼光超前、思考深入,信息量大、理论性强,让大家对人工智能、5G发展状况及未来信息技术发展趋势有了更全面的认知,深刻感触到了新一轮科技革命脉搏,大家纷纷表示要与新时代同行,不断提高自己的工作能力和服务意识,做到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精一行,共同开启新时代方城人社事业发展新征程!(生俊东 石方园)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