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民族盛会 庆七十华诞|新郑市700余名安保人员集体宣誓

2019年08月17日16:4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我宣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尽忠职守,努力奋斗,服从命令,听从指挥,众志成城,决战决胜,确保运动会圆满成功,共为运动会增光添彩!”


8月16日上午,新郑市百家姓广场,全体公安民警、辅警,巡防、保安队员整齐列队,在铿锵有力、气势磅礴的宣誓声中,“迎民族盛会、庆七十华诞”安保誓师大会拉开帷幕。


此次大会旨在全力做好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工作,动员全市政法维稳各条战线和广大公安民警立即进入战备状态,忠诚履职、担当尽责,坚决打赢安全稳定保卫仗。


会场上,新郑交巡警、刑侦、特警、派出所、巡防、保安、乡镇代表等700余人组成的8个方阵精神抖擞,士气高昂。面对庄严的国旗,参加誓师大会的安保人员集中宣誓,充分表达了新郑政法维稳战线坚决做到降发案、清隐患、严防控、保平安,确保新郑政治、治安大局持续稳定,确保民族盛会和国庆期间不发生来自新郑的干扰,确保各项活动安全、顺利、圆满、和谐。

安保誓师大会后,随着阵阵轰鸣声,50辆参战车辆走上街头开展了安保巡逻。(王君杰)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