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东风路街道食药所优质高效服务获企业点赞

2019年08月17日16:4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8月16日,郑州市某生活便利店工作人员专程赶到中牟县东风路街道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所赠送了一面“热情服务帮企业,快捷高效好公仆”的锦旗,感谢该所工作人员在行政许可审批过程中热情、高效、优质、快捷的服务。

据了解,8月13日,郑州市某生活便利店工作人员董某两人到东风路街道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所申请办理《食品经营许可证》。董某提出,便利店开业在即,所有工作已筹备到位,希望能早日办好许可证。该所负责人李国强在了解相关情况后,急企业之所急,决不让企业多跑腿,立即受理了该公司的申请,并指导完善相关手续后,将申请书送到县市场监管局行政服务科。

8月16日,该生活便利店的《食品经营许可证》已办结,保证了企业如期开业,给企业带来了实实在在的便利。优质高效、热情快捷的服务让企业办事人员非常感动,特意制作一面锦旗对贴心服务的食药监工作人员表示诚挚的感谢。

李国强表示,群众的信任就是更大的支持,今后,东风路街道食药监所工作人员将继续保持优良的工作作风,尽心尽责为办事企业和群众提供更优质高效的服务。(王君杰 朱宝玲)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