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宝市三院召开庆祝第二届中国医师节座谈会

2019年08月17日16:4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8月15日下午,灵宝市第三人民医院召开庆祝第二届“中国医师节”座谈会,院长张恩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各科室负责人以及受表彰的“最美医生”参加,副院长王松巍主持。

座谈会上,张恩院长首先向广大医师表示节日的衷心祝贺和诚挚问候。他高度赞赏广大医师在医院快速发展、患者就医满意度不断提高、医疗服务新技术、新项目持续开展、脱贫攻坚工作强力推进等方面勤勉敬业、忘我工作、无私奉献的精神。副院长彭方宣读了《灵宝市第三人民医院“最美医生”表彰决定》、《灵宝市第三人民医院关于庆祝第二个“中国医师节”优秀病历评选的活动方案》两个文件。常超峰、巩占杰、李文辉、李晶晶、常艳芳、张海娟、张档红、宋帅兵、刘会妮、方凯等10名医师荣获“最美医生”称号。

“最美医生”巩占杰、李文辉、李晶晶、常艳芳、张海娟先后发言,激情表达个人从业信念、职业自豪感和团队凝聚力,并表示将不负重托、继续努力,大力弘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职业精神。王松巍副院长对“最美医生”获奖及其发言进行了精彩点评。

座谈会后,全体医师在王松巍副院长的带领下,进行了庄严的中国医师宣誓。

“中国医师节”,于2017年11月20日经国务院批复同意设立。2018年8月17日,习近平对首个“中国医师节”作出重要指示强调:弘扬救死扶伤的人道主义精神,不断为增进人民健康作出新贡献。2019年第二个“中国医师节”主题:弘扬崇高精神,聚力健康中国。(彭艳梅 刘天智)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