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之城美丽中牟 魅力之光闪耀中国黄河旅游大会

2019年08月20日11:1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加强黄河文化旅游推广,促进黄河沿线旅游合作和客源互动,8月15日至17日,以“万里黄河·情牵合阳”为主题的“2019中国黄河旅游大会”在陕西省合阳县举行。来自黄河源头青海玉树至入海口山东东营等黄河流域35个城市的50多个县文旅部门和旅游业态代表近300余人参加大会,凝聚“同饮黄河水·共铸黄河游”发展共识,共议建设中国最美的黄河旅游经济带行动计划。

在“万里黄河·情牵合阳”2019年中国黄河旅游大会上,作为郑州市重要的旅游品牌,中牟县通过现场专题推介、视频展示、宣传品发放等形式,全面展示丰富的旅游资源、绚丽多姿的璀璨文化,并对与会各方人员发出邀约。此次旅游盛会上,中牟形式多样的旅游产品吸引了大批文旅客商的关注。


近年来,中牟县依托突出的交通区位优势,时尚创意文化旅游发展风生水起,乐高主题乐园、方特•旅游度假区、建业•华谊兄弟电影小镇、海昌•极地海洋公园、只有河南·戏之国、韩国•泰迪熊小镇、华强•美丽中国三部曲、荷兰•冰雪世界等10大主题乐园相继签约入驻。

据悉,全球十大主题乐园已在中牟落户三家,该县正逐步成为亚洲集中布局主题乐园最多的区域;开心麻花剧场、百老汇家庭文化娱乐中心、河南省歌舞剧院、省京剧院等泛娱乐文化展演项目集中入驻,进一步拉长产业发展链条;杉杉奥特莱斯、爱琴海购物公园、“一带一路”休闲购物美食城等8个休闲购物项目的落地加快了中原地区旅游购物的首选地的打造;雁鸣湖国际会议会展小镇,洲际、建国等酒店项目为建设长江以北最大的国际性会议会展中心提供了有力支撑。“亚洲主题公园之都”、“3000万人次世界级旅游目的地”的目标正逐步实现,中牟正逐步成长为黄河沿岸的一刻璀璨明珠。(王君杰)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